反轉AU人設
然后非反转还没码
原本是写在便签里面所以发lof就没有"参考图"
二三代組名字基本賊長.
#隨時改動!
CP:
JM【Jeremy X Mike】
兔雞
熊狐
toy兔熊
toy兔狐
shadow熊兔
雙金
MJM【Toy Foxy→Jeremy⇔Mike】
雙PG
雙雞
——————
▼一代

◆Freddy Fazbear

◆男

◆177cm

◆深棕色齊肩髮。劉海長至鼻尖,平時用一個紅色髮夾束在左側。髮尾像孔雀尾巴般微微翹起,頭上熊耳有一半都埋在過厚的頭髮裡。

◆黑色小禮帽上裹著根白色絲帶,絲帶上粘著朵假紅玫瑰和几根白羽毛。棕黑色西服,領口開的比較大因為他的棕色襯衫少了一個釦子。黑色領結上繫著淡黃色領巾,外套上有銀色和黑色珠子串成的細鏈條。下身著西服褲及皮鞋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Fred.F】

◆鈷藍色眼眸平時幾乎沒有高光,但夜裡眼睛整體不知為何會buling buling地發光,亮度還能根據心情及目的調節。
↑可以當手電筒使x

◆性格比較溫和,但兔子急了會咬人熊急了會吃人x,也不至於廢到要讓後輩照顧。與Foxy關係曖昧。不怎麼笑,一有空就會縮在舞台邊緣沒人看見的地方。

◆在二代店裡的主要工作就是打雜,偶爾TC和Chica不在的時候會下廚做飯。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廚藝的至少做出來的東西能吃。披薩店扛把子兼老闆x。

◆對後輩們可以說是非常嚴厲了,畢竟不能讓小傢伙們鬧得把店拆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Bonnie The Bunny

◆男

◆179cm

◆淡紫色長髮,辮子用黃色頭繩扎著。劉海是四六分,交界處有一簇顏色稍淡一些的毛。頭髮不怎麼打理卻意外的不是很炸,耳朵上並列打著兩個金質的耳釘。

◆顏色比較淡的淺紫色毛衣,袖子處比其他部分顏色深一些。 毛衣上有個白色襯衫領,領子上繫著紅色大蝴蝶結。 外面胡亂套了個黑色西服馬甲,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Bon.B】下身穿黑色休閒褲,腰帶上扎了一條類似寬絲帶的東西,穿紫色運動鞋。

◆暗紅色死魚滄桑眼,眼睛下貼了個紫色的小星星貼紙。

◆總是笑嘻嘻的,一副社會小子的模樣。本人也比較惡趣味,總是把人折磨得快承受不了才放他松口氣。不只是急了才會咬人,誰讓他不爽也會咬。最在乎的傢伙是Chica。很會說謊,因為說的謊話太多哪句是真話沒人知道。Bonnie的溫柔只有Chica專屬!意外的很聽Freddy的話。

◆在二代店裡的主要工作是打雜和…睡覺。完全不會做飯卻熱衷於黑暗料理。

◆沒有什麼前輩的架子,總是扎堆跟後輩一起搞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Chica The Chicken

◆女

◆153cm

◆淡黃色及腰長髮,下半部分是淡橙色和紫色的漸變,在後腦勺處用蝴蝶結扎了個馬尾。髮質特別好,摸上去很軟而且常年散發著橙子的味道,腦袋頂端三根長呆毛其實是用牛皮筋扎成那樣的辮子。髮飾上有一個金質的兔子頭。

◆橙色領帶,黃色Pirates lolita。參考↓返圖會有改動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Chic.C】下身白色泡泡短褲和橘黃色過膝長筒襪,襪子上有橙色圓點,頂部設有蕾絲邊。

◆紫色眼睛,畫的時候要在裡面加上深紫色或黑色的小星星。眼睛下有個紅色的小星星貼紙。

◆蘿莉身材。是隻天真純潔的雞,一點都不腐,更不知道什麼是交尾。有時候會被人弄哭,但哭並不代表她不會砍人啊。喜歡Bonnie,但不是"那種"喜歡。

◆在二代店裡主要是當廚娘,TC不在的時候就把廚房包了都行。

◆團寵一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Foxy The

◆男

◆169cm

◆深紅色短髮,劉海挑染了棕色和白色各一簇,完全遮住右眼。耳朵顏色比髮色更灰點,平常是半垂著的狀態。

◆淺紅色V字領毛衣,外面套著黑色的長至腳踝的風衣。下身著棕色五分褲和雙色帆布鞋,第一眼看過去就像沒穿褲子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Fox.P】

◆金色眼睛,劉海遮住的地方只剩眼眶,與其他Foxy不同,他不戴眼罩。

◆瘦弱,似乎一撂就會倒。很自卑的狐狸,有些膽小怕事。會哭,然後自己嗚咽幾聲就爬起來拍拍灰走了。喜歡待在Freddy身邊,因為會給他一種安全感。

◆在二代店裡主要打雜,送外賣。不會做飯似乎也不去嘗試,但挶Freddy說他是做了幾百次黑暗料理後才徹底放棄做飯的。

◆團寵二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Golden Freddy【Fredbear】

◆男

◆185cm

◆暗金色齊肩髮,平時在腦後束成辮子,劉海和Freddy的方向相反。

◆跟Freddy衣服款式差不多,但襯衫淡黃色,領結紫色,領巾白色,外套褲子是暗金色。胸牌早就沒了,也就沒有跟Freddy要一個空白的。

◆沒有眼睛,原本的瞳色是正紅色。

◆沒有實體,但大家都能看見就是了。面癱,還很懶。平時都躲在安全屋裡睡覺,晚上才出來。似乎對所有傢伙一視同仁。經常對著手裡的懷錶發呆,裡面有金兔的照片。本來是他倆的合照,但83之啃後被撕成兩半,裝在各自的懷錶裡。

◆在店裡幾乎啥事不幹,在以前自家店裡倒是啥都幹。

◆對後輩態度稍微好點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Mike Sc

◆男

◆177cm

◆棕色短髮,戴披薩店發的帽子,平時也帶個藍色的廉價鴨舌帽。帽子底下有根呆毛x

◆淡藍色保安服,衣角比較長,袖子被捲起來。領口繫深藍色領帶,黑色胸牌上寫著白色的名字縮寫,【Mike.S】下身是黑色運動褲和運動鞋。平常穿的是淡藍色帽衫。

◆鈷藍色眼睛。

◆很安靜的一個人,似乎有些弱氣。有晨練的習慣所以不胖x。很少爆粗口,如果爆了那他是真生氣了。會穿增高鞋,你看這不一米八了嗎。

◆不怎麼去二代店。

◆Mike:為什麼Jer比我小卻比我高.

——————
◆Phone guy

◆男

◆181cm

◆ 紅棕色短髮,額前有一簇毛。戴藍牙耳機用來打電話。

◆淡藍色保安服,袖子通常捲起來。酒紅色領帶,領口上通常會別回形針。黑褲子,紅板鞋。黑色胸牌上寫著白色的代號縮寫。【P.G】

◆淺棕色眼睛,平時戴金色美瞳。

◆有些小霸道,在生活的各個方面也時刻注意。晚上給夜班保安打電話的時候是照著稿子讀的,念完掛電話換衣服下班走人。

◆鬼知道他有沒有去過店裡。

◆並不認識除了紫薯之外的疿子熊披薩店夜間保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▼二代

◆Toy Freddy Fazbear

◆男

◆169cm

◆紅棕色短髮,每天隨便梳一下就直接上台唱歌。劉海用藍色髮夾束在左側,帽子款式跟Freddy一樣但絲帶是紅色。

◆白色短袖襯衫,衣角扎進卡其色短褲裡。襯衫外是長至肋骨的條紋駝色西服外套。紅色領結,黑色半截手套。白色長筒襪,棕色鞋子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T.Fred】

◆淡藍色眼睛。

◆弱氣熊。對除了保安和tb的所有人都比較怕。Toy Foxy嫌他太弱氣了,然後練膽失敗。

◆二代店裡的主唱兼服務員。

◆沒見過SL的機器人就認為自己沒有後輩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Toy Bonnie The Bunny

◆男

◆170cm

◆水藍色亂髮,平時用一根紅色絲帶在後腦勺隨便扎個小辮子。劉海…一半向外翹一半被兩個紅色髮夾束著。耳朵顏色比頭髮淺些。

◆大5碼的深藍色長袖帽衫,長到可以蓋到大腿,拉鏈可以拉到帽子頂端,拉起來後就是個藍色的鯊魚臉。帽衫裡面是黑色緊身衣,短袖。背上有個黑色的兔子文身。穿長至膝蓋的黑色打底褲外面套了一條短褲,不穿襪子,普藍色板鞋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T.Bon】

◆祖母綠死魚眼。不畫眼影不拍腮紅。

◆抽煙,但不喝酒,表演完後沒事就會點燃一根煙坐在角落獨自吐煙圈玩,給人一種老煙槍的錯覺。高冷不面癱,溫柔很貴但笑容不貴。只對兩個TF溫柔。性格和習慣顯老,導致很多人太把他當成年人看待。

◆二代店裡的吉他手兼服務員。

◆"什麼,原來我有後輩?"

——————
◆Toy Chica The Chicken

◆女

◆162cm

◆金黃色長髮,馬尾扎得比較高,裡面混著幾根細麻花辮 。黑色薄面紗蒙臉,沒有劉海。髮帶兩邊有兩條帶鉚釘的穗子,第一眼看上去可能會看成耳釘。頭上呆毛看上去很硬也的確用髮膠裹得很硬。

◆黃色抹胸,粉紫色熱褲,紫色短馬甲,藍色半透明群鋸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。【T.Chic】

◆灰藍色眼睛,沒有高光。

◆暴力女。比Bonnie還要鬧,且是標準惡人。會嘲笑Toy Foxy自稱艦長實在太中二,然後滿意地看著他為了不違背自己原則捏緊拳頭不敢出手的樣子。

◆二代店裡的副唱兼廚娘。

◆曾偷偷跑去SL馬戲團裡,知道自己還有後輩便跟他們打成一片,結果磚頭就忘了把這事告訴自己店的同僚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◆Toy Foxy【The Mangle】

◆性別不明外表為男

◆165cm

◆白毛,劉海中分而且長到下巴。在後腦勺上扎了個短短的馬尾,頭繩有三種顏色分別為藍紅綠。滿頭呆毛x。

◆白色海軍服,紅色蝴蝶結繫在領子上。金色胸牌上刻著名字縮寫【T.Fox】,幾條細鏈子繞在衣服第二顆釦子上。白褲子白靴子,靴子上有紅色小蝴蝶結,鞋跟金色。有尾巴。

◆黃色眼睛,雙眼俱全。

◆會跟Bonnie一起深夜報復社會+大鬧披薩店。有一點小霸道,喜歡的東西就要搶嘛。十分遵守自己的原則,對女性溫柔相待。

评论
热度(9)
Top

© Nintho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