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向双狐(

吶第一次发文www大概双狐13岁www双狐兄弟设定www看我的渣渣文笔(Mangle男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呼......哈......"

昏暗的灯光充溢着地下室,甚至不足以照亮这狭小的一点空间。

“这点程度就不行了吗?我自大的哥哥?”

“就算被你活活掐死我也不会像狗那样向你求饶的。”

“差不多该认输了吧?”

一红一白的两个身影,在那样黑暗的空间里显得十分显眼.尽管没有人注意,也不会有人注意。

Foxy在墙壁周围摸索着,终于找到一块坚硬的方形物体。

“砰!”

“......”

“认输?想得美哦.船长我怎么可能认输?”

Mangle抬头,没有去管自己流着血的左肩。

“船长我永远不会认输的所以曼果......”Foxy揉着差点被掐断的脖子,沉声说。

“ 继续。

到死为止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热度(8)
Top

© Ninthox | Powered by LOFTER